开森

wb:清纯森森子
p站:开森
B站:开森今天开车吗
加群请看置顶

重获新生(1)

ooc预警,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,主写霜星,内含多对cp(后续应该会填坑),霜星性格设定有借鉴LunAt1c_未知结晶体,已获授权。第一次写文,有什么不足请多指教,祝各位看文愉快

 

“如果战斗结束你们还有一个人能活着,我,愿意加入罗德岛”

(除非到那时。。我还活着)

“咳咳。。咳,碎了吗?老爷子求来的护身符,果然是假货吗?咳咳咳”

(就如同我那缥缈虚无的梦,荒诞而可笑)

“从记事开始,咳,我,我的生命就在被人利用,现在,我只剩最后一点生命了,它,该由我来支配一次了,咳咳,博,博士,让我说完,这是我的兄弟姐妹们,用血换来,咳咳咳。。。我,愿意加入罗德岛。”

(真冷啊,感觉比我的源石技艺还冷上百倍,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?)

(真不甘心啊)

(明明用了一辈子的时间,才换来了一次感受温暖的机会)

(小兔子别哭嘛,明明笑起来会很可爱的,怎么这只大猫也哭鼻子了,真不像个战士)

(视线快模糊了,嘛,离开之前,就让你看看我笑脸吧,这可是雪怪公主的笑颜。。。博士,这就是我给你们的第一件礼物…..也是最后一件了)

(嗯。。。。。我这是在哪)

霜星眉头微皱,眼帘轻轻抖动起来,明亮的光争先恐后地涌入瞳孔,久经黑暗的瞳孔自然无法承受这强烈的冲击,于是她眯起双眼,静静等待这双眼的适应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霜星试探着睁开了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墙壁,天花版上装着一盏日光灯,但耀眼的光却并非来自它,而是。。。。身边坐着看报告的天使头上的光圈!

(天堂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嘛)

该怎么开口呢?霜星脑袋晕乎乎的,曾经清醒机敏的大脑现在就想一团浆糊

“我,咳咳咳,咳咳咳咳咳”干涸已久的喉咙在张口的一瞬间开始造反,喉部肌肉骤然缩紧,霜星剧烈地干咳起来。这一咳不要紧,直接把床边的“天使”小姐吓到跳了起来。

“你终于醒啦,都足足睡了一个月了,先别激动,来,喝点水”萨科塔小姑娘拧开保温壶,倒出一杯暖水,轻轻扶起霜星的脑袋,将水杯贴到了她的嘴边。

(不!快拿开,我的身体和你不一样,我会被烫伤的!)

霜星想要挣扎,但乏力的身体一点也不听使唤,她甚至没法出言阻止,干涸的喉咙里只能发出“咿咿呀呀”的破碎音节,萨科塔小姑娘可不知道霜星有这么多想法,反而看见了霜星哀求的眼神后,更加坚定了手里的动作。

霜星彻底认命了,不再扭动脖子,配合地张开了嘴,在小医生的帮助下任凭水流淌入口腔,然而出乎她意料的是,她的口腔并没有被灼伤,反而是久经干涸的喉咙得到了甜蜜的滋润,来不及思考,她贪婪地啜饮这面前这杯温水,直到杯子见了底,霜星还念念不忘地舔舐嘴唇,

她很渴望再来一杯,两只眼睛闪闪发亮地盯着面前的小医生,两只耳朵也微微翘起,仿佛在恳求。

“不行,你刚醒过来,身体虚的很,不能一下子喝太多的水”

卡特斯人的长耳朵一下子耷拉了下去

“好吧,也不是没有办法啦”

“是的,凯尔希医生,她醒了,目前精神状态正常,但还不能开口说话”

萨科塔医生正拿着通讯器向凯尔希汇报情况,目光却无法从那对一抖一抖的兔耳朵上移开,小医生临时把备用液滴管改造成了细吸管,这会霜星正美滋滋地啜吸着纯净水,乖巧的样子根本无法让人想象她曾在战场上冰冷的传说“喂,喂,你在听吗?”凯尔希微怒的声音把小医生从神游中叫醒,“对,对不起,凯尔希医生”“你那边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忽然就没声了,是不是病人的源石技艺自行触发了?”

“不,不是,什么事也没发生”

“保持好病人的情况,我们现在马上过来!”

 

 

 

霜星的房间被围的水泄不通,在凯尔希赶到的三分钟前,这里的门框就已经被人挤破了,大家都围在她的床边,各种不同的目光注视着她,霜星感觉自己此刻就像科学家笼子的小白鼠,不对,是小白兔。被滋润过的喉咙已经可以发出微弱的声音,但是面前的人群吵吵嚷嚷的,自己的声音被埋没在了众人的喧嚣中,“各位”之前负责照看她的小医生尽力维持着秩序“请保持安静,病人需要休息,呀!不要挤啊。”

就在现场即将失控时,众人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“你们是不是都想去舰桥上陪华法琳?”

不出一分钟,刚才还人满为患的重症监护室便只剩下了三个人,霜星努力抬高头,眼前的人身着绿衣,短发齐肩,眉宇中散发着强大的气场,正在与自己对视。

“我是凯尔希,欢迎来到罗德岛”

 

 

三天后,重症监护室3

“为什么会这样,醒来都三天了,她的身体却仍然这么虚弱?”

“这已经是你第三次问这个问题了”凯尔希盯着手里的检查报告,“你把她带回来的时候她几乎是个死人了,在医疗部连续抢救了三天三夜才勉强救回来。”凯尔希将报告一把甩在博士脸上,大步走向门口“接下来的康复治疗交给末药她们就可以了,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”

一旁的嘉维尔耸了耸肩,“博士你还真是个直男,你猜猜当初是谁靠打兴奋剂三天没闭眼,就为了帮你救这只兔子”

“莫非是。。。”博士指向凯尔希离开的门口,“可她当初不是没同意救霜星吗?”

“还不是因为这家伙抱着我的腿哭得梨花带雨”凯尔希的声音幽幽地从博士身后传来,“呜哇!”博士吓了一跳,“属猫的你?走路咋没声,要吓死人啊!”

“那是你自己神经大条”凯尔希没好气地瞪了博士一眼,又望向霜星“我身后的这两位是末药和芙蓉,以后就由她们来负责你的康复治疗”她的语气平缓而冰冷,霜星的嘴角却忍不住翘了起来。

(这就是传闻中的凯尔希吗?意外的温柔呢)

 

 

又一星期后,霜星的身体状况逐渐好转,转入了普通病房

那一天,博士带着阿米娅一行人来探望霜星,当他们走进房门时,霜星正在努力坐起身,末药轻轻扶起她的背,在她背后垫了两个枕头,总算让她坐了起来,床上的白兔子看着床边的黑兔子,她发现阿米娅的长耳朵正在微微抖动,这是卡特斯的特性,阿米娅正在强忍着自己的激动,霜星无奈的笑了笑,“她可真是个倔强的孩子”。

“可不是嘛”凯尔希的脸上难的出现了笑容。“倔的要死,就像你一样”博士也露出来微笑;“特别是催我工作的时候,那倔驴脾气你是真没见过”。阿米娅本来都要哭出来了,上一秒泪水还在眼眶里打着转,下一秒就被博士的玩笑气得笑了起来,“讨厌啦博士,还不是因为你总算偷懒”,她握起拳头作势挥向博士,趁机抹去了眼角的泪,博士一边招架着粉拳,一边“狡辩”:“好啦好啦,我看气氛这么悲伤,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嘛”。

“阿米娅”霜星再次开口了,但她没再说什么,只是张开了双臂。

阿米娅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激动,扑进了霜星的怀抱,生怕这个女孩下一秒就变成洁白的雪花,消失在自己怀抱里。

霜星抱着怀中的小兔子,望向博士身后,没有了阿米娅的遮蔽,她看见了那双熟悉的狐狸耳朵,“小狐狸,你也来了”霜星心情大好,“别激动,我可不是故意来看你的”霜叶的耳朵耸了耸,“我现在是博士的助理,当然得跟着博士”。她的语气冷冰冰的,似乎毫不在意霜星的死活,但身后越甩越快的尾巴却暴露了她的内心。

“你们罗德岛的人都是倔脾气吗?”霜星望向凯尔希,这会她正揪着博士的耳朵,不让博士跟着阿米娅扑向病床,“疼疼疼,放手啦,我不去总行了吧”博士哀嚎这,两只手扒拉着凯尔希的手,好不容易才把耳朵从凯尔希手里救了出来:“好啦,不闹了,霜星,接下来你可能还得在病房呆一个月,不能随处走动”。“我明白,我也没什么地方好去”霜星轻轻移开怀中的阿米娅,眼神也暗淡了下来:“虽说我成为了罗德岛的一员,但是,我几乎失去了一切,现在,真的只能依靠你们了”。

  大家都沉默了,霜星的平静话语中蕴含着惊涛骇浪般的悲伤,“关于这个。。。我们。。”,阿米娅支支吾吾地说着,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。“让我来说吧”博士拍了拍阿米娅的脑袋,看向霜星“霜星,你想看看你的伙伴吗?”霜星似乎还沉浸在悲痛中“不了,博士,以后有的是机会去认识,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待着”。

“那,雪怪小队你也不想见见吗?”

“什么!!!”这个名字对于霜星的刺激实在太大,以至于直接立起了上身,但乏力的身体无法支撑太久,一头往地上栽去,霜叶手疾眼快,一手捞起软趴趴的兔子。

“博士!他们,他们!”霜星被霜叶托着,身体剧烈抖动着,她拼尽全力抬起头,“博士,难道你们找到了他们的遗体?咳咳咳,呃,咳 咳 咳 咳”

“别激动,别激动”博士赶紧上前,与霜叶把她扶回了床上,拍了拍她的肩膀,霜叶叹了口气,开始帮她搓背,帮助她平复呼吸,过了好一会儿,霜星才缓过气来。

“谢谢你,博士”霜星的眼眶似乎湿润了,她别过头去,就像以前一样,妄图把自己的软弱掩藏起来,不让别人看见她的悲伤。

“别这么消极嘛,叶莲娜”博士的正经没能维持多久,他用着不知道哪学来的口吻,一脸坏笑地说到“我跟你说哦,大姊要是睡软床的话,会流口水的,我就记得有一次,她在一张软床睡了,结果起床的时候发现头发和枕头冻在一起了,一从枕头上爬起来痛得她哇哇直叫,我们还因为出什么事了呢,我记得爱国者刀都拔出来了,那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大姊脸红的样子,后来还威胁我们说出去就把我们变成冰棍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好了啦,不要在说啦,这么羞耻的事,你是怎么面不改色都说出来的呀!”霜星居然真的脸红了,她用双手遮住脸,“真是的,这种事情。。。。。。”忽然间霜星陷入了沉默。

“你这么聪明,应该已经听懂我的话了吧”

“是,是啊,这种事,如果,不是他们,亲口,说出来,那,还有谁,会知道啊”霜星的声音颤抖着,她哽咽着说“所以,他们,都还活着?”

“是的,这对你来说应该是个重要的消息”阿米娅“不过你们暂时不能见面,因为这是隔离病房,而且。。。”凯尔希接下了阿米娅没说出口的话“而且你的身体状况仍然很差,我们无法预估你过分激动可能会带给身体的后果,我当初愿意给你治疗,不是因为这家伙抱着我的大腿嚎嗓子,而是你的状况可以作为一项特殊的病例,不客气地说,你就是我们这次手术的小白鼠,你幸运活了下来,就要继续观察甚至实验的价值,我不允许你出事。”

“我明白”霜星的心情稍稍平复,但仍然在抽噎,“但是不管怎么说,罗德岛救了我的伙伴,救了我,谢谢你,凯尔希医生,谢谢你们”

“别把事情说得这么严肃嘛”博士又开始不正经了“霜星你别被她吓到了,在罗德岛治疗的都是她的病例,阿米娅和我也一样,不要这么见外嘛,对了”博士掏出了传呼机,“凯尔希只说了不能见,没说不能聊啊,你想不想和伙伴们聊聊啊”阿米娅疑惑地望着博士“可是,博士,雪怪小队他们还不是我们的正式干员,没有传呼机啊”。博士拨通了煌的号码,“我记得他们上岛时是煌自告奋勇帮忙安顿的,现在应该也在他们身边”。凯尔希脸色微变“难怪。。。”,“难怪什么?”博士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但阿米娅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扑向博士手里的传呼机,“博士!先别打过去!”

但已经来不及了,传呼机“嘟”地一声,煌那标志性的大嗓门响了起来“喂,博士,找我有事吗?”她的声音里夹杂着许多噪音,剧烈程度简直像在沙尘暴里一样,“煌,你是在甲板上吗?怎么噪音这么大?”“啊啊,对,差不多吧,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确实在甲板上面”

“雪怪们在你旁边吗?霜星想和他们说说话”“在啊,喂——,霜星找你们,快说两句!”

传呼机里的噪音变得更加剧烈,简直像有飓风在耳边呼啸,“大姊!大姊!”霜星熟悉的声音响起,“大姊——滋滋~,你现在怎么样,滋~”

“是他们!真的是他们!”这一次霜星再没能抵挡住内心汹涌的情感,痛哭失声,她双手紧紧的握住传呼机,任凭眼泪在脸上决堤,泪水如小溪在脸上涓涓流淌,轻轻地滴到了病服上,翻滚着留下一串泪痕,最后,终于落在地板,绽放成了晶莹的水花,正如女孩死寂的心,重新绽放了希望。这个冷冽如冰霜的女孩,终究在信任的人面前袒露真实的自己,卸去层层伪装与防备,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,喜欢美味的糖果和漂亮的衣服,幻想与伙伴们打打闹闹,也渴望着,爱与被爱。

小小的病房里回荡着少女哭泣的声音,听起来是那样的悲伤,站在一旁的阿米娅似乎于心不忍,想上前安慰她,却被凯尔希拉住了,“没关系的,阿米娅,让她哭吧,哭出来就舒服了”“大姊,别哭啊,我们都好好的,已经没事啦”雪怪们听见了霜星的哭声,都七嘴八舌的安慰着她,“大家,对不起,,,,对不起,,,我”不知过了多久,霜星逐渐停止了哭泣,但还是在小声地啜泣着。这时传呼机里又发出了剧烈的噪音,煌的声音响了起来“我还以为你永远,滋滋滋,不会有情绪呢,滋滋,之前总是冷冰冰的,我还以为你在害怕哭的时候。滋滋,眼泪会把眼睛冻起来,哈哈哈哈,滋滋滋”。

“煌,你们到底在干吗,怎么信号怎么差!”博士接过传呼机,把声音调小了些,这东西发出的噪音实在太毁气氛了,“啊啊,这个,不是说了在甲板上面嘛”“煌!说实话!”博士似乎看出了端倪,“不然下次能天使开派对我就让你去甲板上去站岗”,“别啊,博士!”煌终于慌了“我说就是了嘛,滋滋,不就是前天可露希尔跟我说进了一批好酒,我带雪怪们去买的时候,滋滋,可露希尔这个奸商这次真是搬石头砸自己脚,滋滋,居然敢在乌萨斯人面前卖劣质伏特加,还拍着胸口说假一赔十,哈哈哈哈”博士不耐烦了“说——正——事——!”“好了啦,和他们喝大之后,滋滋,不小心弄瘫了两个发电站,被凯尔希那个老太婆抓住了,你说这个老太婆也真是的。。。”。

“煌,快别说了”博士想要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,凯尔希一把抓过传呼机“从今天开始,嘉维尔就是你的专用治疗医师了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不——————!”沉默了几秒钟后,煌的惨叫以十倍的音量传来,就连窗玻璃被震得抖了起来,“我现在相信她能吼死源石虫了”博士心有余悸地看着被凯尔希及时扔到墙角的传呼机,“不”凯尔希走向窗口,“关于她音量这一点我还是要纠正的,免得哪天你抽风把她扔源石虫群里”她一把拉开窗帘,火红的夕阳出现在霜星眼前,“嗯,好刺眼”忽如其来的亮光让霜星不得不眯起眼睛,“真的没关系吗”博士悄悄贴到凯尔希耳边“现在她的精神状态可以接受,甚至有利有以后的康复”。凯尔希向博士点点头,“霜星,往窗口右边看看”博士捡起传呼机;“煌,让雪怪们往下面的窗户打个招呼,你们大姊在那呢”霜星的眼睛逐渐适应了日光,她按凯尔希所说的往外看去,只见那一轮红日中,有一行人正挂在上面,首先看到的是那只大猫,一样的张狂,一样的开朗,只是少了随身的电锯,她身后是一个个霜星再熟悉不过的身影,正以笨拙而可笑的的姿态向她打着招呼,宛如当年围在她身旁吵吵闹闹的模样。“你看,他们不是都好好的吗,还有精力和煌去捣乱”霜星已经停止了啜泣,尽管眼泪还在流淌,但是脸上已经挂上了笑容,“凯尔希医生。。。”霜星望向凯尔西,然而凯尔希别过脸去“你别这样看我,上了罗德岛,就得听我的规矩”“不,凯尔希医生。。谢谢你”霜星朝窗外做了个鬼脸“我在就想治治这群捣蛋鬼了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